满岛未绿

为你

贺峻霖接到了严浩翔的电话,电话那头的严浩翔说道:“贺峻霖,我们分手吧。”

 

 

 

贺峻霖愣住了,半晌后他说:“理由?”

 

 

 

“三个月没见了,这算不算理由?”严浩翔冷漠地说道。

 

 

 

贺峻霖刚想要说上两句,却发现发不出任何声音了,眼前的所有都十分的模糊。

 

 

 

“醒醒,小伙子。你的针管回血了!”

 

 

 

贺峻霖睁开眼后,环绕四周都是挂针水的人。这才回过神来,自己身处输液大厅。

 

 

 

在输液的过程中他还做了个梦,做了个十分真实的梦。

 

 

 

他跟严浩翔确实是三个月没见了。原因是异地。

 

 

 

“小伙子,打针一定要有人陪着啊,要不然针管回血就麻烦了!我给你叫了护士了,待会她就来换针了。”旁边的阿姨说道。

 

 

 

“好,谢谢阿姨。”贺峻霖扯出了个笑容。

 

 

 

打完针,已经是十二点过后了。贺峻霖把身上的衣服裹紧了些走出了输液大厅,朝回家的方向走去。

 

 

 

在等红绿灯的时候,贺峻霖自嘲地笑了笑。谈异地,男朋友像是可有可无一样,也许哪天他病死了,严浩翔都可能不会知道。

 

 

 

 

回到家后,贺峻霖又想起了那个梦,总觉得不是个好兆头。

 

 

 

拿起手机想拨打严浩翔的号码,可终究只是想想。

 

 

 

那么晚了他应该早都睡着了。贺峻霖想。

 

 

 

贺峻霖只发了条信息过去:“严浩翔,我好想你啊。”

 

 

 

等了许久,都没有等到严浩翔的回复,贺峻霖就这样失落的睡着了。

 

 

 第二天,贺峻霖是被早餐的香味给叫醒的。

 

 

 

来的厨房后贺峻霖惊喜地发现,在做早餐的人是严浩翔。

 

 

 

“你怎么来了啊!”从贺峻霖声音中都掩盖不了的喜悦。

 

 

 

“醒啦,快去刷牙吃早餐吧。至于我怎么来了,你想我我就连夜赶过来了呗。”严浩翔笑着说。

 

 

 

贺峻霖听到这个回答后,扑到了严浩翔的身上抱着他说:“我是真的好想你啊,我们都有三个月没见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好啦,我知道。快去刷牙吃早餐。”严浩翔摸了摸贺峻霖的头。

 

 

 

在饭桌上,贺峻霖突然问道:“严浩翔,你说我们会不会分手啊。”

 

 

 

严浩翔搂过贺峻霖,抱着他说道:“不会的,分手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的。”

 

 

 

严浩翔的话让贺峻霖十分安定。他握着严浩翔的手说道:“果然是人老了就喜欢矫情。”

 

 

 

“不会,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十八岁。”严浩翔不赞成的说道。

 

 

 

贺峻霖十分开心的笑了笑。

 

 

 

严浩翔突然松开贺峻霖的手说道:“你发烧了?你自己没察觉吗?”

 

 

 

被严浩翔这么一说,贺峻霖觉得自己是有些热。

 

 

 

“昨晚打完针都好了啊,怎么又开始烧起来啊。”贺峻霖说道。

 

 

 

严浩翔盯了他半晌,没说话。带着贺峻霖来到了医院。

 

 

 

当严浩翔拿好药后,贺峻霖已经坐在座位上打针了。

 

 

 

“睡吧,我会帮你看着针水的。”严浩翔坐下后说道。

 

 

 

贺峻霖听到这句话后眼眶一热,昨晚他也是多么希望严浩翔出现在他的身边。

 

 

 

贺峻霖把头靠在了严浩翔的肩上,眯上了眼。

 

 

 

阿姨看着贺峻霖,对着严浩翔说道:“小伙子,你是他男朋友吧。昨晚,我看着小伙一个人在打针,针管都回血了还在睡着。我还以为他一个人在这大城市里打拼呢。”

 

 

 

严浩翔听着这些话,下意识地抱紧了贺峻霖。

 

 

 

阿姨一说就说不住了,继续说:“年轻人,再忙也得注意身体呀。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不说了,我家老伴要拔针了,我先走了啊。”

 

 

 

严浩翔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

 

 

看着怀里人,再回想着刚刚那位阿姨的话。严浩翔觉得他这个男朋友做的真的很不称职。他好好的想了想,做了个决定。

 

 

 

当贺峻霖醒来时,严浩翔正在低头帮他摁着出血口。

 

 

 

严浩翔感觉到了身旁的人的动静,抬起头说道:“醒了,我们回家吧。”

 

 

 

也许是生病让贺峻霖变得感性起来了。

 

 

 

短短这几个字,又让贺峻霖红了眼眶。

 

 

 

走出输液大厅后,严浩翔握着贺峻霖的手说道:“峻霖,我要跟你说个事。”

 

 

 

“嗯?”贺峻霖望向他。

 

 

 

“我辞职了,我打算在这边工作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是为了我么?你怎么这么傻啊!”

 

 

 

“不傻。为了你,我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