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岛未绿

入戏太深


“有时候,我也不知道入戏太深究竟是不是件好事。”





“叮咚”贺峻霖微博的特别关注又响了起来。

 
 

准确的来说应该是小号的微博,这个小号是贺峻霖一直以来的秘密。

 

 

 埋藏在心底无人知晓的秘密。

 

 

 这个小号只关注了展逸文,又或者说是关注了严浩翔。

 

 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样偷偷的关注起了严浩翔呢?久的连贺峻霖也快忘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严浩翔进公司的时,贺峻霖已经当练习生有一段时间了。

 

 

 贺峻霖第一眼就被严浩翔给吸引住了,从那时起他便就开始慢慢的关注起了严浩翔。以至于后来分开了他还是没能改掉这个偷偷的关注严浩翔的习惯。

 

 

看着严浩翔飞速的进步,贺峻霖有些许的不甘心,他在心里暗暗发誓要超过严浩翔。而严浩翔似乎也察觉到了贺峻霖的想法,也不甘示弱。

 

 

 两人这种暗暗较劲的氛围,周围的工作人员也发觉了。工作人员敏锐的察觉到了这种气氛非常适合组营业cp,便把两人叫到了办公室。

 

 

“Aki姐这不合适吧?而且我俩也不熟。”面对工作人员的要求贺峻霖有些不能接受。

 

 

“不熟有什么关系,过几天就熟了。现在告诉你们是让你们有些心理准备,你们也先考虑一下吧。毕竟这件事还要再讨论一下,之后再看看怎么决定。”工作人员说。

 

 

两人点点头就出了办公室。

 

 

经过这件事情之后,严浩翔为了让两人不那么尴尬便开始主动接近贺峻霖。贺峻霖也察觉到了严浩翔对自己态度的转变。

 

 

过了一段时间后,两人又再次被叫进了办公室。

 

 

“公司决定好了,你俩平时记得要多点互动。”工作人员说道。

 

 

“Aki姐,为什么非得炒cp呢?”贺峻霖对这个决定有些不满。

 

 

“所谓营业cp嘛,就是可以帮你们提升知名度啊。”工作人员解释道。

 

 

贺峻霖正想开口反驳,严浩翔便说:“Aki姐,是不是不管我们怎么反对这件事都没有回旋的余地了?如果是的话,我选择服从公司的安排。”

 

 

见工作人员点了点头后,严浩翔便走了出门外。

 

 

“小贺,你的性子太倔了。你看看严浩翔多听话。有句话叫听话的孩子才有糖果吃,你自己好好想想吧。”工作人员一句话便把贺峻霖弄得哑口无言。

 

 

贺峻霖笑了笑:“行,不就是演戏嘛,谁不会啊。”

 

 

贺峻霖刚走出办公室门口,就发现严浩翔还待在那。便走过去说:“我的营业cp,记得多多关照啊。”

 

 

听到贺峻霖的话,严浩翔笑了一下说道:“你也要记得多多关照我啊。”

 

 

接下来的时间里,只要是面对镜头的情况下两人都表现的亲密无间,一离开镜头后就变得冷漠了起来,这让周围的人对于这种情况都十分吃惊。

 

 

“啧啧啧,他俩一定是我们公司的影帝了。”黄其淋感叹道。

 

 

敖子逸嚼着嘴里的菜口齿不清的说道:“还不赶快好好吃饭,等又胃痛我可不照顾你了。”

 

 

戏演着演着,两人的关系不知不觉的就变好起来,偶尔会讲上几句,讲的最多的当然还是离不开足球。就这样因为足球,两人的距离就这么慢慢拉近,不再是刚开始的营业cp状态了。

 

 

每当严浩翔对自己好时,贺峻霖也有些分不清这到底只是作戏还是现实。

 

 

可当两个人的关系真的达到亲密无间时,严浩翔就这样离开了公司。

 

 

贺峻霖刚开始还不以为然,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。想着,终于不用每天在镜头前演戏了,这感觉还挺开心的。可每当休息下来后,他总会不由自主寻找严浩翔的身影,当把一个空荡荡的舞蹈室扫了一遍才发现严浩翔早就已经离开了。

 

 

那时候的贺峻霖发现,原来这场戏他是真的入戏太深,以至于陷进去后就再也无法逃脱出来了。

 

 

从那时起贺峻霖又开始关注起了严浩翔,只不过这回由当初的光明正大转换为偷偷摸摸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还偷偷关注他呢?”敖子逸扫了一眼贺峻霖的屏幕后说道。

 

 

被戳穿之后贺峻霖的脸瞬间红了起来,辩解道:“哪有,我只是不小心刷到的而已。”

 

 

听到这个回答后,敖子逸笑出了声,说道:“那你可真不小心啊。是不是还顺便不小心特别关注了一下啊?”

 

 

贺峻霖听到这番话后知道自己装不下去了,便笑了笑没说话。

 

 

“其实我很早就看出来了,你对他的眼神不一样。当时我以为那只是演戏而已,可现在一看其实是你入戏太深喜欢上他了吧。”敖子逸说道。

 

贺峻霖看着敖子逸,他突然发现这个平时喜欢开玩笑,对任何事情都不是很在意的敖子逸其实看得比谁都还要清楚明白。 

 

“是啊,是我入戏太深了。我在这场戏里确实不是个好演员。”说完,贺峻霖便垂下了头。

 

 

看着贺峻霖这幅模样,敖子逸叹了口气,说道:“看来黄其淋错了啊。你其实并不是他口中所说的的影帝。之所以你能演的那么自然还不是因为这一切你是投入了感情的啊。”

 

 

许久之后,贺峻霖抬起了头说道:“可现在我好像突然明白他为什么要离开了。”

 

 

“嗯?”

 

 

“哥在哪,我就在哪。你看,这场戏演的最好的其实是严浩翔啊。能入戏也能从中迅速脱离出来,可我终究还是入戏太深了。”说完,贺峻霖自嘲地笑了笑。

 

 

 

“入戏太深,终究不是件好事啊。”

 

 

END

评论

热度(104)